月明成

咸咸的鱼一只,爱咕咕咕的鸽子

玫瑰之殇



第二章 初来乍到

        亚瑟和王耀一起走在山间的小路上,两人说说笑笑,相见恨晚“我叫亚瑟,你叫什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哎!你这熊挺可爱的,什么品种啊?”“我?我叫王耀,是个药师,到这里来采药的,然后遇见了你……”然后从药娄里把滚滚提出来,滚滚一脸懵逼的停下啃着竹子的嘴“这是滚滚。”然后把滚滚放回去,接着说“是只熊猫。”【可爱的滚滚愉快的出来打个酱油】“啥?熊猫?那是什么品种?”王耀摇摇头“我也不知道,但是它很可爱啊。”然后就开始滔滔不绝的夸赞着可爱的滚滚,眼睛一闪一闪的,呆毛一摇一晃的。亚瑟看着王耀,突然想起什么,抓着王耀惊喜道:“什么!你是药师?”王耀一脸懵逼但是还是心虚的点点头,嗯,应该……算吧……“太好了!弗朗西斯那个笨蛋这次应该有救了吧……”看着亚瑟暗暗握拳,王耀有些好奇“你说的弗朗西斯……是谁?”看着亚瑟高兴的样子,不过他真的不认识弗朗西斯……“你竟然不知道弗朗西斯?那家伙可是仗着自己有名,不知道怼了我多少次呢。”“不过他怎么了?”医者父母心,现在患者有难,没空听他瞎逼逼“啊?有事的人不是他,而是他的小情人……这说起来很复杂,不过为他的小情人看病的药师都束手无策,因为根本不知道病人在哪里。”亚瑟有些害怕,轻轻拂去他的手,因为王耀现在的架势像是要吃人……有些可怕“啊?……要不……先去看看再说吧……”王耀沉默一会0,憋出来那么一句,亚瑟沉默了一会,认命般的叹了口气“唉……好吧,才出来,又回去,不过……现在门关紧闭,男人进去一定会被拉去充兵的……”“啊?为什么?”王耀疑惑,月神不是说阿尔弗雷德这个国王还是不错的吗?亚瑟嘴角微抽——他能说是因为自己到处跑然后那些大臣为了解决那个憨八嘎的一个难题而乱搞吗?“咳咳,阿尔弗雷德那个家伙……现在到处跑,那些大臣瞎出的主意。”王耀点点头,看来……这个国王十分不负责任啊……“哪……我们怎么进去比较好?”亚瑟看了看王耀,突然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咳咳……女装。”

城门外:

        “哎呀,别害羞啊,挺可爱的……”亚瑟虽然觉得现在笑不太好,但是……王耀这体格,这长发……不得不承认真的非常合适,再抱着可爱的滚滚……啧啧啧啧……“你别说了”王耀阻止了他继续说下去,他一世英名已经毁于一旦了,画几个圈圈,种几个蘑菇“只有这样才能进去了,实在不想穿那就不去了吧……”“不行,病人最重要,快走吧。”亚瑟激将法成功,才走两步,王耀突然折回来“等等,为什么你不一起女装啊!”亚瑟邪魅一笑“我女装了,我们怎么进去啊?”“哈?”

        “什么人,下车检查!帘子慢慢掀起“怎么,连我也不认识了?”祖母绿的眼睛危险的眯起,跳戏的是那六根眉毛却增添了一丝喜感。门卫低下头“不……不敢,皇后殿下……需要属下护送皇后殿下回宫吗?”亚瑟挥挥手“不用了,我自己回去,你就好好待在你的岗位上就可以了……”“那恳请陛下让臣检查陛下的马车。”亚瑟看了看门卫,没有说话“那……得罪了,如果陛下不配合我们工作,那我们暂不放行。”亚瑟叹气“你检查吧……”说完便下了马车;就在护卫准备上前检查马车时,门帘突然又缓缓拉开,一位小巧的女孩(雾)走出来【一纵门卫呆滞住】“小心。”亚瑟上前去扶着王耀,毕竟女装过后不方便行动,护卫呆滞的检查完后呆滞的放行,马车远去过后。

         “来人啊!立刻去向皇帝陛下报告——皇后殿下回来了,而且带着一个姑娘!”

马车里:

        “准备好了吗?”亚瑟看着王耀艰难的理着裙子“准备你【哔——】”“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亚瑟用眉毛看着王耀,而王耀抱着滚滚一脸——『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的表情正义的看着亚瑟“好吧好吧,准备好了吗,准备——跳!”然鹅,王耀突然被套到,逮着亚瑟一起滚了下车……不过庆幸的是两人的行动并没有被赶车夫发现。

        “你没受伤吧?”两人对视一眼同时询问对方,两人愣了愣,同时笑了“哈哈哈……真是没想到啊,竟然会以这样的方式下车……”王耀拍拍衣服上的尘土“是啊……说起来我还是贵族呢……”亚瑟叹息了一声,环顾四周“穿过那边的集市,就快到弗朗西斯那家伙的屋子了,幸好我提前买了顶帽子……不然被认出来就麻烦大了。”“等等!我的衣服还在马车上!”王耀提着裙子,满脸黑线“哦……你怎么回事!”亚瑟也一脸黑线,当然……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亚瑟眼睛下面竟然也长出眉毛【23333调侃一下】“我想大概是刚才不小心踩到衣服才滚下来的吧……【详情参考你一边踩在衣服上然后一边扯衣服的亚子】”“……那就这么去吧,到时候再找衣服给你换。”亚瑟一脸无畏的说,反正女装的又不是他“……呵【怨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