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成

咸咸的鱼一只,爱咕咕咕的鸽子

玫瑰之殇

我的文风一向沙雕,而且应该不会有雷同吧……哎呀,不管了,反正我自己写着开心就好乁(๑˙ϖ˙๑乁)


初章 离开与相遇

        在密林高耸的黑森林【我吃蛋糕的时候想到的emm……我真是个人才y( ˙ᴗ. )耶~】“耀……说实话你在这里藏的够久了,是时候到了离开的时候。”月神看着忙碌的人,叹了口气,王耀抬头“哎!要赶我离开吗?”停下手中的工作,向男人走去“不过您眼睛不好,我离开没关系吗?”月神嘴角抽了抽“你毕竟是最后一个神,即使是到民间走那么一圈也是必要的……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解民间的苦难,是你的职责……不过我不放心你,你最好还是把滚滚一起带去吧。”王耀撇撇嘴“好吧,我会早点回回来的……” 就这样我们的王耀到黑森林外面晃了晃,打算回去了的时候“喂喂喂,那边的人,等等!”王.一脸懵逼.耀停下来,向后看去,只见一个浓眉大眼的金发少年向他跑来“嘿,终于看见个人了,你等等啊!我等一下再和你解释,不过你现在帮我挡挡……”少年没等王耀反应过来,立刻跳进他身后的草丛里,然后就听到一连串的马蹄声和脚步声【郭德纲郭德纲郭德纲~】,路过他的时候,领队的人看向他“喂,年轻人,有没有看见有人过来?金发碧眼,眉毛粗。(亚瑟:我眉毛才不粗,作者我警告你啊back!)”王耀摆摆手摇摇头“没有,你们来之前,我没看见有人过来”领队点点头,向后面的人汇报了一下,带着一队人向远方跑去。 声音渐渐远去,少年又从草丛里跳出来。“唉,真是好险,幸好遇见你了,不然我可能就逃不了了……”“唉!你是逃犯?”王.一脸惊讶.耀开始后悔,是不是要被杀人灭口了啊啊啊……他还年轻【要点脸好嘛……】他还不想死啊啊啊!才出森林,就要被杀人灭口了呜呜……要被笑话了,他下去后一定会被其他神明笑死的,虽然他那时已经死了……一死再死……啊啊,怎么有他这么憋屈的神明啊……等等,自己叨叨半天了,怎么还没有死?亚瑟好笑的看着蹲在一旁往地上画圈圈的王耀“咳咳,我才不是什么逃犯呢,我……我是贵族大少爷而已,喜欢到处游历,不过他们想让我去相亲,门都没有!”在说到相亲时,是不是咬牙切齿说出来的,是相亲对象太差了吗?虽然这么想着,但是王耀没有多问,他现在应该去看看人间疾苦,不过好像不怎么识路……“你是不是喜欢到处游历啊?”“是啊,怎么了?你想和我一起去游历?”亚瑟用他的大眉毛白了王耀一眼“唉!可以吗?”王耀看着亚瑟,亚瑟看着王耀眼睛那一闪一闪的星星,有些不忍心拒绝“也……不是不行了,不过很危险的啊!”亚瑟想恐吓恐吓王耀,想让他知难而退“没事,我不怕危险!”然后继续盯着亚瑟,亚瑟抿了抿唇,实在招架不住王耀的星星眼,无奈“我知道了,那你和我一起走吧。”“啊,太好了,你真是个好人。”表面笑嘻嘻,实则‘计划通’唉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