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成

咸咸的鱼一只,爱咕咕咕的鸽子

玫瑰之殇

我咕咕咕又回来了哈哈


第三章 命中注定的相逢

        总而言之,一路摸爬滚打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终于到了集市,看着人山人海的集市,亚瑟叹气“唉……今天赶集,我是应该高兴呢还是应该难过呢……”王耀居住深山多年,难得一见怎么热闹的场景,兴奋的看着集市,拉着亚瑟就往集市里冲。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染料,上品的染料”

“瞧一瞧,看一看啊!”

“公子这是今天最新鲜的菜啊!”

          亚瑟扶着帽子,王耀提着裙子,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

          “将军……我们为什么来这里啊。”立陶宛看了看蹲在一旁看商品的拉脱维亚,想着平时什么都不在乎的将军,今天怎么突然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出来逛街,问了问伊万;本来就因为人多嘈杂闹得心烦的伊万,因为立陶宛的问题,回忆起阿尔弗雷德看着他让他来集市找人……忽然间更不爽了;看着伊万周围实质化的黑气,『抖抖三人组』抖了抖——到底是什么让将军这么生气啊……

看看王耀这边……

         “啊啊!龙骨草……还有月见花!亚瑟!快点买买买啊!”亚瑟看了看王耀看见草药像看见黄金般的样子,再看看手上的一大包草药,又看看自己的钱包……果断扯着王耀离开“看什么看,我今天带的钱财有限,我们没钱了,别想了!”“我不……那么好的草药,亚瑟你放开我,我要草药啊啊啊啊啊……”一拉一扯的俩个人在集市里格外显眼,当然,伊万大将军自然也看见了……看见了——他一见钟情了;“将军,将军!”伊万盯着王耀发呆,立陶宛的喊声打断了他,就在他准备发作时……一阵风吹过,把亚瑟的帽子被吹飞“!”“皇后殿下!”在王耀和亚瑟一脸懵逼时,人群就围了上来,伊万听见亚瑟的行踪,下意识看过去,但是没想到竟然被人群挤进去了……

        人越来越多,王耀想都没想,拉起旁人的手向人群外冲去——“哎呀!终于出来了,你没事吧,亚瑟……”王耀的声音戛然而止,因为他拉出来的人根本就不是亚瑟;伊万在人群里随波逐流时,突然被抓住手,并且把他往外逮去,在经历人群的洗礼(雾)后,正想着发作,但是却发现是那个可爱的少女(大雾)过后,冷静了下来;“哈.哈……太可怕了啊……亚瑟,你没事吧?亚瑟?”王耀问着,但是发现亚瑟没有回答他以后,回过头一看“啊……你不是亚瑟啊,对不起啊……”就在亚瑟费尽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才挤出来,就看见伊万大将军拉着(雾)王耀,惊恐起来【详情请参考名画《尖叫》】飞一般冲过去拉着王耀逃走这个地方。


好像这一章内容有些少哈,咕咕咕那么久才回来,内容竟然这么少,所以我在用我的废话来凑字数了~

₍₍Ϡ(੭•̀ω•́)੭✧⃛


评论